岚团子

不当人!

【梅林罗曼】言听计从alter

来自咬职员证和冷度的梦——|・ω・`)然后我就默默地写出来好了(「・ω・)「嘿
(突然想看吃瘪的梅网骗)(虽然觉得最后还是医生完败)

“罗马尼君~罗马尼君~梅林大哥哥来找你玩啦~”
嗯,诸事不顺的一天,果然是世界顶级废物倾情奉献的花之噩梦作为标准结局。
出于对拯救人理和蛋糕与工作量以及玛修等的种种考虑,年方十一的迦勒底代理司令官罗马尼·阿基曼先生决定使用最为简洁明了的手段——他翻了个身,然后捂住了耳朵。 

“哎~梅莉酱好难过啊,唯一的铁杆粉丝笨蛋罗马尼也不理梅莉酱吗~” 
“住嘴!梅莉酱是最棒的偶像!怎么可能会和你这种人渣想法一样啊啊啊啊!” 

啊——今天的对罗马尼激将法依然有效。
花之魔术师笑逐颜开,朝着猎物展开绝对攻势,罗马尼努力忽视身旁的巨型芙芙,力求在花海挣扎出一条生路。 
十分钟后,罗马尼躺平放弃,颇有视死如归的气势:“说吧混蛋,你到底想干嘛?”
梦里的妖精笑得愈发灿烂,顺势趴下蹭到罗马尼身侧,指尖轻轻点在额头:“别这么说嘛,罗马尼。”

“哈?”深受其害的医生睁开一只眼睛,满满的嫌弃升华蒸腾为肉眼可见的气场,对梦魔的精神攻击宝具逐渐成型 ,在这NP将满的千钧一发之际——

“喂你个混蛋给我起来!”

罗马尼,弱化状态赋予,三色卡攻击减半外加各色魔放解除——术阶的平A本身就低,惊吓之余的多重弱化攻击数值可谓惨不忍睹。梅林笑嘻嘻地体术幻术并用,成功将攻击化为乌有。

徒有其表的伪梅莉酱楚楚可怜地坐在罗马尼旁边,饱含爱意的话语随之溢出。

“毫无用处的笨蛋悲观罗马尼今天也是不解风情的死宅一只呢★”
“呜哇——就算是梅莉酱这样也太打击人了QAQ”
“啊啦~不要露出那么没用的表情啦你个废柴!魔法★梅莉酱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人啦~”
虹色的长发随着动作大幅度地摇曳,俏皮的少女背过身去:“呐~如果我回头时做到我的要求也不是不能给你些奖励啦★”
“梅、梅莉酱的请求我一定会完成的!”梅莉厨·罗马尼君的人生即将圆满,“那么我——”
“梅莉酱希望死宅罗马尼咬住自己的职员证哦★”
“——唉?!”
“果然呢,罗马尼不仅是个笨蛋死宅废柴,原来还是个胆小鬼啊——”
“不是的!梅莉酱!我、我做就是了!”

于是,迦勒底著名专家号医生罗马尼·阿基曼以过往十年只有在吃蛋糕时才会有的极度认真的态度咬住了硬邦邦的职员证。

“外日发惹欧未日帐”(特别意译:已经好了哦梅莉酱)

花瓣像雨滴一样,穿过空隙,装点时间,茫茫花海之后,眼前人缓缓转过身来——

“锵★罗马尼君~特殊奖励当然就是阿瓦隆的妖精大哥——罗...马尼?”

热情的拥抱尴尬着冷却在风里,梅林呆滞地看着表演颇为卖力的罗马尼君。
罗马尼发誓,这是他从诞生到现在张口最努力的一次——虽然只咬住了大约一半的职员证——
“稳莫让?五给偶咕告护李!未日帐是谷混咦库过样歌娆求各!”(特别意译:怎么样?我就知道是你,梅莉酱是不会提出这么没品的要求的!)

啊~这风也惆怅——那花也凄凉——
大概医生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吧~梅林大哥哥加油翻盘啊~

评论(5)

热度(44)